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高校招聘 > 招聘信息列表

深圳大学食品科学与加工研究中心吴奇院士团队2021年招聘副研究员/研究员

来源:高校网 | 发布时间:2021-04-16 20:54:32 |  访问:8912

中心简介:深圳大学食品科学与加工研究中心(the food science and processing research center, shenzhen university)由中国科学院院士吴奇教授担任中心主任。依托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中心集产、学、研、用为一体,围绕食品科学和加工中与大分子相关的科学问题展开研究,主要方向为植物蛋白、淀粉以及纤维素的分离、精制和加工;并致力于新产品、新工艺和新流程的开发以及成果向产业转化。中心的长远目标是创建用植物蛋白代替动物蛋白的新型健康食品产业;为国家培养新型综合性的食品科学和加工人才;为健康食品产业的发展和改善国民的营养结构做出贡献。

中心拥有办公及实验室平台600平米,围绕植物基食品的分离、加工与分析检测搭建了多套科研平台,拥有:haake双螺杆挤出设备、haake旋转流变仪、thermo scientific高速落地离心机、agilent多中心切割二维超高效液相色谱仪、scientz jy92-iidn高强度超声波破碎仪、thermo scientific高速冷冻离心机、thermo scientific超高速台式离心机、thermo scientific傅里叶变换红外光谱仪、scientz-18nd冷冻干燥机等设备。

主要研究方向:中心研究方向主要涉及:食品大分子挤压加工基础及应用科学问题的研究,食品大分子结构修饰及其自组装行为对消化吸收性的影响,蛋白质组学在植物基食品加工中的应用,生物防腐技术的研究与应用,健康主食、杂粮和薯类的产品创新等方向。

更多信息见中心网址:

因科研及研发成果产业化需要现诚招副研究员、研究员共3名。

一、任职条件

立志于产业化,具有食品化学、化学工程、食品科学或高分子化学物理等研究背景,博士毕业,具有博士后工作经历;

如下工作/科研经历优先考虑:有植物蛋白生产、研发、管理经验者;熟悉超声、微波、喷雾干燥等各类食品加工设备者;熟悉螺杆挤出、注塑、纺丝等各类高分子加工设备者;熟悉大分子常见表征仪器者。

二、申请材料

简历、自述(包括但不限于对岗位的理解和认识、工作计划或构想等)及两份推荐信。

三、待遇

(1)获聘人员将享受深圳大学研究员/副研究员待遇,缴纳五险一金。工资实行年薪制,由深圳大学人力资源部按月发放。具体工资待遇根据学历、研究经历、科研能力等确定。根据应聘者的学校背景和学术水平,可以应聘研究员岗位(税前总收入38w人民币以上)或副研究员岗位(税前总收入29w人民币以上);

(2)获聘人员可申请国家、广东省、深圳市各类高层次人才计划。符合深圳市政府"孔雀计划"或高层次人才计划的,深圳市政府最低奖励补贴160万元;

(3)获聘人员可申请学校周转房。

四、申请方式及期限

上述职位的招聘将持续进行,招满为止。

五、招聘程序

1、深圳大学食品科学和加工研究中心收到申请材料后将审核材料和组织面试,并根据审核与面试结果确定聘任人选;

2、面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面试结束后报学校审批,经学校审批通过后,另行公布结果;

3、申请者请将相关材料的电子文件发送至:,并将邮件主题标注为申请岗位的名称+姓名+高校人才网,例如"职位申请:深圳大学食品科学和加工研究中心专职研究员+姓名+高校人才网";

4、联系人:邓老师0755-26539550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高校小招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