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国企招聘 >

广东省东源县2020年4月公开招聘8名县属国有企业管理人员的公告

来源:高校网 | 发布时间:2020-04-27 20:31:31 |  访问:2921

依据《中央企业领导人员管理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相关规定,结合东源实际,为进一步加强我县国有企业领导人员队伍建设,推动国有企业健康快速发展,经研究决定,在全省范围内公开招聘县属国有企业管理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职位及名额

(一)东源县城乡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1名;

(二)东源县城乡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1名;

(三)东源县城乡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副董事长1名;

(四)东源县工业开发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1名;

(五)东源县公用事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1名;

(六)东源县公用事业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1名;

(七)东源县万绿湖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1名;

(八)广东万绿湖农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1名。

二、招聘资格条件及要求

面向全省公开招聘,符合以下基本条件和职位条件的均可报名。

(一)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具有较高的政治素养和政策水平,遵纪守法,诚信廉洁,原则性强,勤奋敬业,团结协助,作风严谨,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和个人品行,无违法违纪违规等不良记录。

2.具有较强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自信,熟悉现代企业经营管理,善于把握市场规律和企业发展规律,具备较强的战略谋划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团队建设能力、风险防范能力和市场应变能力。

3.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良好的心理素质,形象气质较佳。

4.一般应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中共党员优先;特别优秀的,学历和年龄可以适当放宽。

5.有年度考核的单位干部职工,近三年年度考核评定为称职以上。

(二)职位条件

1.东源县城乡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的职位条件:工商管理类专业;具有下列3年及以上经历之一的:国有企业或者规模以上民营企业高层管理经历、机关事业单位工作经历、民营企业负责人、与本行业相关的中级以上职称。

2.东源县城乡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的职位条件:工商管理类专业;具有下列3年及以上经历之一的:国有企业或者规模以上民营企业高层管理经历、机关事业单位工作经历、民营企业负责人、与本行业相关的中级以上职称。

3.东源县城乡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副董事长的职位条件:工商管理类专业;具有下列3年及以上经历之一的:国有企业或者规模以上民营企业高层管理经历、机关事业单位工作经历、民营企业负责人、与本行业相关的中级以上职称。

4.东源县工业开发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的职位条件:工商管理类或计算机类专业;具有下列3年及以上经历之一的:国有企业或者规模以上民营企业高层管理经历、机关事业单位工作经历、民营企业负责人、与本行业相关的中级以上职称。

5.东源县公用事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的职位条件:工商管理类或计算机类专业;具有下列3年及以上经历之一的:国有企业或者规模以上民营企业高层管理经历、机关事业单位工作经历、民营企业负责人、与本行业相关的中级以上职称。

6.东源县公用事业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的职位条件:工商管理类或机械类专业;具有下列3年及以上经历之一的:国有企业或者规模以上民营企业高层管理经历、机关事业单位工作经历、民营企业负责人、与本行业相关的中级以上职称。

7.东源县万绿湖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的职位条件:工商管理类专业;具有下列3年及以上经历之一的:国有企业或者规模以上民营企业高层管理经历、机关事业单位工作经历、民营企业负责人、与本行业相关的中级以上职称。

8.广东万绿湖农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的职位条件:农业经济管理类或林学类专业;具有下列3年及以上经历之一的:国有企业或者规模以上民营企业高层管理经历、机关事业单位工作经历、民营企业负责人、与本行业相关的中级以上职称。

(三)有下来情形之一者不得报名

1.因个人原因,导致企业经营管理不善或发生安全、质量等重大责任事故,或出现严重亏损,或造成企业资产严重流失和重大经济损失的;

2.个人在企业经营管理活动中有重大弄虚作假行为的;

3.国家法律法规、党纪政纪和有关政策另有规定不能担任企业领导人员职务的;

4.被依法列入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时间和方式

1.报名时间:2020426—52,报名咨询电话:0762-8831115

2.报名地点:中共东源县委组织部干部一组(东源县委、县政府大院2号楼22203室)。

3.报名方式:现场报名,并提供以下材料:

《东源县公开招聘县属国有企业管理人员报名表》(附件);

个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证书、执业资格证书及能够说明工作经历、成果的材料复印件。

企业人员还应提供所在企业法人代码证复印件、税务部门出具的企业完税证明及统计局出具的企业规模的相关书面证明材料。

(二)资格审查

根据职位资格条件和要求,对报考者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工作贯彻招聘全过程,应聘者应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或任(聘)用资格,并承担相应的法律后果。

(三)面试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主要考察应试者的专业背景、工作经历、突出业绩,以及综合分析、逻辑思维、语言表达、临场应变等能力及与岗位的匹配程度。

(四)考察

根据面试成绩高低确定考察对象,由县委组织部会同县人社局、招聘单位主管部门组成考察组对考察对象进行考察,查阅相关档案,提出聘任考察意见材料。

(五)体检

考察合格的,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由应聘者自行进行体检,体检不合格的不予聘用。

(六)审定

根据面试、考察情况等,结合应聘者个人意愿,对考察人选进行全面评价和综合分析研判,提出拟聘任人选、拟安排聘任岗位建议,提交县委常委会研究决定。

(七)聘用

经审定的拟聘用人选进行5个工作日的公示,对公示后未发现影响聘用问题的,依照法律和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四、人事管理

根据有关规定,对聘用人员实行任职试用期制,试用期为6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者正式聘用(聘期三年)。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者予以解聘,只发放试用期间基本工资。三年期满后,经考核合格者,可续聘。聘用人员为机关事业单位人员的,不再保留原有身份和待遇。

五、薪酬待遇

另行制订。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东源县委组织部负责解释。

附件:东源县公开招聘县属国有企业管理人员报名表

中共东源县委组织部

2020426

来源:

http://www.gddongyuan.gov.cn/dyzw/ggtz/content/post_366542.html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高校小招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河源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河源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河源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