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2019年源城区退役军人就业服务暨“就业扶贫行动日”招聘会(埔前专场)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19-10-24 16:33:13 |  访问:2052

为响应第六个全国就业扶贫日活动,进一步提升就业扶贫工作成效。10月17日,区人社局联合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埔前镇公共就业服务大厅门口举办2019年源城区退役军人就业服务暨“就业扶贫行动日”招聘会,通过送政策、送信息、送服务、送岗位的方式,进一步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帮扶工作,帮助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实现就业脱贫。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jpg

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各类宣传摊位、发放宣传资料、提供就业创业指导的方式向参会求职者宣传各类就业创业、就业扶贫、禁毒教育以及扫黑除恶等政策法规知识。本次招聘主要目的是通过为用人企业和退役军人军属搭建供需平台,让更多的社会有识之士,参与到关心、关爱退役军人军属就业创业当中,把就业创业政策、技能培训送到他们身边。引导用人企业心系退役军人军属,注重社会效益,优先吸纳他们就业,协助他们创业;帮助广大退役军人军属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抓住机遇、珍惜机会,尽快找到理想的就业岗位。同时,我局还为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提供了的就业需求登记服务,及时掌握贫困户的就业需求,有针对性的为求职贫困户提供就业帮扶指导工作,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jpg

据统计,本次招聘活动共有30家区内用工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合计1000多个,涵盖制造、服务、管理、技术、普工、销售等多个行业。当天到场参加招聘会人员累计达800人次,其中退役军人及军属入场100多人次,发放招聘会宣传资料600余份,现场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的人数共95人,其中退役军人20人,富余劳动力71人。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东岐幼儿园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