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河源市举办退役军人就业服务暨 “就业扶贫行动日”招聘会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19-11-01 13:54:03 |  访问:1140

近日,河源市人社局、河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河源市扶贫工作局联合组织开展了2019年河源市退役军人就业服务暨“就业扶贫行动日”招聘会。招聘会在河源市直和五县一区全面开展,其中,市直招聘会于10月17日在市区万隆城广场举办,上百家企业参会,为求职者提供超过10000个工作岗位。东源县、紫金县当天同步开展,而源城区、龙川县、和平县、连平县在10月13日之后、17日之前已经提前举办。

据悉,活动开展前期,河源市人社部门依托县区和乡镇人社平台和窗口,广泛宣传发动和组织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劳动者进场应聘,特别是针对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劳动者以短信或电话形式通知。在河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部署下,各县(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通过短信等方式,发动组织县(区)有就业能力和求职愿望的退役军人参加本次招聘会。

在为期两天的市直招聘会现场,众多当年和往年退伍的军人前来应聘。大部分企业也专门针对退役军人推出了不少岗位,例如安保人员、后勤保障人员等。其中,中兴通讯特地来招聘安保人员,河源、深圳两地共需要20多名安保人员。除了每月4000至5000元的到手工资外,愿意到深圳工作的还将享有免费食宿、来回包车等福利待遇。该公司人事专员表示,退役军人保留了军队的优良作风,纪律严明,责任感强,让用人企业更省心、放心。

招聘会现场,河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各银行系统河源分行为求职者发放了便民联系卡、办事指南等资料手册,并设置专门窗口提供就业创业政策咨询、职业介绍、就业指导、社保政策咨询、禁毒宣传等现场服务。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河源市农业局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