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岷县妇联开展2019年“春暖岷州”东西部扶贫劳务 协作人力资源现场招聘会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19-12-08 01:31:30 |  访问:1382

为进一步促进我县城乡妇女创业就业,拓宽妇女就业渠道,有效解决全县剩余劳动力的就业问题,2月13日上午,岷县妇联联合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扶贫办、县劳务办、在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开展岷县2019年“春暖岷州”暨东西部扶贫劳务协作人力资源现场招聘会,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史学华到招聘会现场致辞并作了重要讲话。

此次招聘会共有42家企业进行现场招聘,提供3500多个岗位,其中部分企业还根据妇女群体的特点,针对性的提供了一批就业岗位,涉及食品、卫生、电子等工种,吸引县域各类求职妇女200余人前来应聘,县妇联相关负责人参观了解了部分企业招聘情况。本次招聘会初步达成就业意向者219人,提供各类咨询500余人次。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在各个招聘摊位前,求职者争着询问情况和填写相关求职表格,企业负责人耐心解答每位求职者的咨询,县妇联为待业、创业女性提供创业、就业政策咨询和创业、就业报名等指导服务。工作人员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女职工特殊劳动保护条例》、以及《务工服务指南》等相关宣传资料200余份。

结合这次招聘会,县妇联在鸿泰劳务派遣有限责任公司岷县办事处成立了妇女劳务输转基地,并举行了揭牌仪式。该基地的成立是我县大力实施“陇原妹走出去”助推脱贫攻坚行动,构建妇女劳务输转平台,帮助更多贫困妇女脱贫致富、创业就业的积极举措,为今后我县妇女就业创业提供了坚实的服务保障。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河南省农业厅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