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中共河源市委河源市人民政府接待办公室2021年公开招聘编外人员公告

来源:河源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时间:2021-05-14 16:14:40 |  访问:813

根据《河源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河源市市直机关事业单位编外人员管理办法的通知》(河府〔2020〕25号),结合工作需要,经研究,中共河源市委河源市人民政府接待办公室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人员(普通类)2名,制定实施方案如下。

一、招聘方式

招聘岗位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二、招聘条件

1.拥护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品行端正,身体健康,诚实守信,责任心强,有良好的政治素养,遵纪守法,无违法犯罪记录,无违反计划生育政策,无其他不宜聘用的情况;

2.学历、专业: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不限专业;

3.年龄:28周岁以下(1993年5月31日以后出生);

4.中共党员优先。

招聘岗位及条件见附件2。

三、报名和资格审核

(一)报名时间:2021年5月17日-28日(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二)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和资格初审,报名时需提供以下材料:

1.本人填写的《中共河源市委河源市人民政府接待办公室2021年公开招聘编外人员报名表》(附件1,可在公告网站下载)及近期大1寸正面免冠彩色照片1张。

2.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原件和复印件。

(三)报名地点:河源市源城区沿江中路20号市接待办二楼综合科。

(四)资格审核:报名人员应诚信报考,如实提交有关信息和材料,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报考资格。经审核,凡符合报名资格条件的,将以电话或短信形式告知。

(五)报名咨询电话:0762-3388927(工作日上班时间接听)。

四、考试

(一)考试时间和地点

1.笔试时间和地点:见准考证。

2.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二)考试方式和范围

1.笔试:内容包括招聘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业务能力和工作技能,不指定考试用书。

2.面试:面试工作由中共河源市委河源市人民政府接待办公室组织,面试方式采取当场面试当场打分方式进行。

(三)面试人数的计算方法:依笔试成绩高低顺序按招聘职位的拟聘人数的1:3确定面试对象,考试人数达不到1:3的,按考试人数确定。

(四)最终成绩的计算方法:按笔试和面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合成考试最终成绩。同一岗位考生最终成绩相同,依次按照笔试成绩、面试主评委评分高低顺序确定名次。

(五)考试成绩的公布时间和方式

1.笔试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在河源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上公布考生笔试成绩。

2.考生面试完毕后当场评分、统分,面试结束后向考生宣布面试成绩。

3.面试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在河源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上公布考生最终成绩。

五、确定聘用人员

(一)体检。根据最终成绩高低顺序,市接待办招聘工作小组确定体检对象。体检标准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工作实施办法》执行,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

(二)政审。通过体检的人员确定为政审对象。由市接待办综合科通知应聘者参加政审的时间、地点,政审应提交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个人征信报告、无犯罪记录证明、计生证明等原件和复印件。

(三)公示。根据体检、政审结果,确定聘用人员。将拟聘人员名单在河源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和资格复审发现有问题不宜聘用的,依次递补。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相关规定,与受聘人员签订劳动合同。聘用试用期为1个月。

六、聘用人员待遇

聘用人员工资及其他福利待遇按市财政有关编外人员的规定执行。试用期工资为市财政确定编外人员工资额的80%。

七、其它

未尽事宜,由中共河源市委河源市人民政府接待办公室负责解释。

附件1.中共河源市委河源市人民政府接待办公室2021年公开招聘编外人员报名表.xls

附件2.中共河源市委河源市人民政府接待办公室2021年招聘编外人员岗位表.doc

中共河源市委河源市人民政府接待办公室

2021年5月13日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