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秦安县骄阳教育有限责任公司赴陇南师专招聘教师

来源:秦安县政府网 | 发布时间:2021-05-15 09:55:57 |  访问:788

为了更好地选拔优秀适岗人才,充实教师队伍,优化人员结构,开办社会赞誉、家长满意、孩子们喜欢的学前教育品牌。5月13日,秦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丁迟成带领相关工作人员一行11人,赴陇南师专招聘大专以上学历学前教育类专业毕业生,临聘到秦安县骄阳教育有限责任公司所属幼儿园担任教师。

秦安县骄阳教育有限责任公司招聘组与陇南师专院领导举行招聘座谈会。会上,陇南师专校长李艳红致欢迎词并介绍学校情况,秦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丁迟成介绍了秦安县相关情况,秦安县骄阳教育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介绍集团化办园理念及未来发展方向。最后,秦安县骄阳教育有限责任公司保育教育中心主任进行了招聘宣传。

本次招聘任务在陇南师专领导的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下,应聘毕业生通过自我介绍、朗诵儿童文学作品、才艺展示三个环节,全面展示综合实力。经面试拟录用14名陇南师专学前教育应届毕业生,并鉴订三方协议。最后,招聘组一行参观、学习了成县民办公助晨旭幼儿园。

秦安县骄阳教育有限责任公司是秦安县成投公司下属的国有独资企业,秦安县教育局为业务主管单位。公司按照“政府主导,市场运作,集团办园,片区管理”的办园思路,以“遵循天性,启智养正”为办园理念,以“全市一流,全省领先,全国有名”为办园目标,实施遵循幼儿身心发展的特点和规律的学前教育。

(编辑:庞贵琦 责编:杨建武 总编:武新平)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