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广东河源源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所属事业单位面向退役大学生士兵招聘公告

来源:学宝公务员考试 | 发布时间:2021-05-14 14:13:41 |  访问:1346

源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所属事业单位面向退役大学生士兵公开招聘事业编制人员公告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广东省人民政府令第139号)有关规定,结合单位用人实际,决定面向退役大学生士兵公开招聘事业编制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单位简介

源城区啸仙陵园管理所是源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直属公益一类副科级事业单位。主要职能是负责河源市烈士陵园、河源革命历史革命烈士纪念馆、啸仙陵园管理维护工作,并做好河源革命历史革命烈士精神事迹的展陈、宣传和保护工作。

二、招聘岗位、职数、编制性质及岗位条件

(一)招聘岗位:啸仙陵园管理所讲解员岗

(二)编制性质:全额拨款事业编制

(三)招聘计划:1名

(四)岗位条件:详见附件1《源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2021年面向退役大学生士兵公开招聘事业单位人员岗位表》

三、报名资格及条件

(一)下列资格条件中符合岗位条件的人员均可报考: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4.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5.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二)应聘人员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3.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4.在各级各类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因违反《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被记入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应聘人员诚信档案库,且记录期限未满的人员;

5.法律、政策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资格审核贯穿考试全过程,在公开招聘的任何一个环节发现报考者不符合报考条件的,一经查实,取消考试及聘用资格。

四、考试

(一)报名方式:现场报名、现场审查

(二)报名时间:2021年5月24日至5月26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三)报名地点:源城区公园西路28号,河源市源城区啸仙陵园管理所二楼办公室

(四)咨询电话:0762—3316515

(五)报名要求:报考者按照招聘条件和岗位要求,在源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上下载填写《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附件2)一份,并持本人身份证、户口本、退出现役证件、学历证书、学位证书、资格条件规定的相关证书和其他有关证明材料(所有证件均要求提供原件及复印件),本人近期正面免冠同版小二寸照片2张,在公告规定的时间内报名。应聘者属于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在岗人员的,须提供所在县级以上主管部门和组织人社部门同意报考证明(加盖公章);属于国营企业的,须提供单位同意报考证明(加盖单位公章)。

经审核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由源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啸仙陵园管理所发放准考证,发放时间另行通知。

五、考试

(一)考试方式

本次公开招聘考试采取“笔试+面试”或直接面试方式进行。(注:通过资格审查人数等于或少于10人的,不组织笔试,采用直接面试方式进行)。考生凭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参加考试,两证缺一不可。

(二)笔试、面试时间和地点

具体要求见准考证,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三)考试内容、成绩计算和成绩公布时间及方式

1、考试内容:包括招聘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业务能力和工作技能,不指定考试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个人或机构进行辅导培训。

2、笔试成绩:笔试成绩总分100分,60分为及格线。笔试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在源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上公布考生笔试成绩和参加面试人员名单。

3、面试人数、成绩的计算方法:在笔试及格考生中,按笔试成绩高低1:5确定面试人员名单。面试结束后现场公布面试成绩。面试工作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在源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上公布考生最终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4、最终成绩的计算方法:笔试成绩仅作为进入面试环节的依据,不计入最终成绩。最终成绩按照面试成绩由高到低确定名次,如面试成绩相同,则以面试主考官的评分由高至低确定名次。

六、体检和考察

(一)根据招聘公告规定的拟聘人数和考生最终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等额的体检人选。体检标准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工作实施办法》执行。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

(二)根据考生的体检结果确定考察人选,考察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考察工作实施细则(试行)》组织实施。

七、公示和聘用

根据考察结果确定拟聘人选,并将拟聘人员名单在源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上公示7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的,按照规定办理相关聘用手续。

八、其他事项

(一)考生要及时登录源城区人民政府官方网站,查看公开招聘过程中各个环节的结果公示及通知。因考生联系方式变更而无法联系或通讯不畅通所造成的后果由考生自行负责。

(二)源城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违纪违规举报电话:0762-3316515。

(三)本次招聘年龄要求30周岁及以下是指1991年5月13日以后出生。户籍要求为河源市是指本人户籍为河源市户籍。

九、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所有报考人员在报考和参加考试时须按照国家防控要求佩戴口罩、查验健康码、检测体温正常后方能进入报名、考试场地。未按要求提供健康码、拒戴口罩或拒不配合体温检测的,不得进入报名、考试场地(国家对疫情防控工作有变化时,按新政策执行)。

附件1:源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2021年面向退役大学生士兵公开招聘事业单位人员岗位表.xlsx

附件2: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doc

源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推荐:更多广东河源源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所属事业单位面向退役大学生士兵招聘公告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