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西安今年计划招聘教师7600名 分4批次进行

来源:人民网 | 发布时间:2021-05-15 09:55:34 |  访问:591

原标题:西安今年计划招聘教师7600名 分4批次进行

西安市教育局举行义务教育招生入学政策媒体通气会。

西部网讯(记者 凌旎 李卓然)今天(5月14日),西安市教育局举行义务教育招生入学政策媒体通气会。西部网 陕西头条记者获悉,按照新建、改扩建学校以及教师的缺额情况,今年西安市全年计划招聘教师7600名,主要分4个批次来进行。

第一个批次是进校园招聘,从2020年10月开始,已经在教育部直属的6所高校里边现场进行招聘,重点是研究生和公费师范生。目前,招聘的1199名学生正在签订三方协议。

第二批次是公开招聘,今年2月19日西安市教育局已发布公告,计划招聘教师2100名。根据不同学校岗位特点,公开招聘采取先面试后笔试和先笔试后面试两种方式进行。目前,先面试后笔试的招聘教师已进入体检考察阶段,先笔试后面试的面试公告已经发布。

同时,今年西安市各开发区计划自主招聘教师3149名。目前各项工作进展平稳顺利。

剩余的1152名教师的招录计划还将分高层次人才引进和公开招聘两个批次进行。其中,高层次人才引进准备近期发布公告,重点招聘副高级以上职称,或市级的教学能手、骨干教师和学科带头人。

此外,在特岗教师招聘方面,将重点为蓝田周至两个县乡村薄弱学校招聘教师,计划所有教师招聘和培训工作8月上旬前全部结束,确保2020年秋季入学招聘教师全部到岗工作。(责编:邓楠、吴超)人民日报人民网+手机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人民视频人民智云人民智作

推荐阅读

反食品浪费要立法了,今后“下馆子”要注意啥?反食品浪费法草案以餐饮环节为切入点,聚焦食品消费、销售环节反浪费、促节约、严管控…【详细】

国内

中国同舟共济战“疫”记这是第二次世界大战结束以来最严重的全球公共卫生突发事件。

面对前所未见、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中国率先报告、率先出征,以对全人类负责的态度,打响了一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详细】

国内

精彩图集

西安:千年历史积淀 迎崭新发展篇章

雕刻烙画让葫芦“讲故事”

高温下的列车“体检员”

镜头所及,一个时代正在远去

大熊猫的7岁生日会

动物园为华南虎宝宝征名

推荐:更多招聘教师 教师招聘 面试 笔试 教学能手 教育局 骨干教师 师范生 高层次人才 义务教育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