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2024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招聘高级专业技术岗位人员公告

来源: | 发布时间:2024-03-28 16:37:44 |  访问:189

、报名方式:采取网上报名方式。应聘人员在规定时间内按照岗位条件要求,将所有报名材料以压缩包形式发送至报名邮箱tyfyrczp@163.com,每份文档均以“姓名+文档内容”命名,邮件主题栏为“姓名+应聘岗位名称”。


2、报名时间:自报名信息发布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上午8:30-11:30,下午2:00-5:00,节假日除外),逾期不再接受材料。


3、报名材料包括:


(1)有本人签名的《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附件2);


(2)国家承认的各阶段学历和学位证书、高级专业技术职称证书、执业资格证书、身份证;海外留学人员应聘的须提供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3)报名登记表中所填写的外语等级证书及发表的论文、科研成果、获奖等材料;


(4)招聘岗位对工作经历有明确要求的,应聘人员需提供由单位人事部门出具的相应的工作经历证明;


(5)在职人员应聘的,提交有用人权限部门或单位出具的同意应聘介绍信。(因特殊原因导致出具同意应聘介绍信确有困难的在职人员,经本人申请招聘单位同意,可在参加面试前提供)。


4、资格审查


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应聘人员需如实填写、提交相关个人信息资料。应聘人员提供的相关材料信息如有不实,一经发现取消资格。

application_descript:nullis_recommend:0view_count:85link_type:recept_faculty:professionals:job_recruitment:recruitment_num:0state:已发布content_type:0content_url:write_job_num:0docs:[]jobs:[]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4165722.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职讯小宝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