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河源高新技术开发区有限公司2021年招聘考试成绩和面试资格复审公告

来源:公务员考试网 | 发布时间:2021-05-08 00:44:34 |  访问:237

广东事业单位考试网提供以下事业单位面试名单信息:河源高新技术开发区有限公司2021年招聘考试成绩和面试资格复审公告,更多关于河源高新技术开发区招聘,河源事业单位招聘,事业单位面试,事业单位面试名单的内容,请关注广东事业单位考试网/广东人事考试网!

一、笔试成绩公示与查询

我司将笔试成绩和进入面试资格复审名单予以公示(详见附件),应聘者可在5月7日18:00后登录http://www.sydwzl.com/gdhygxgszp2021/(河源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有限公司招聘报名系统)查询。

二、面试资格复审

(一)资格复审范围

附件中进入面试资格复审的应聘者。

(二)资格复审时间

2021年5月10日至5月12日9:00-17:30。

(三)资格复审材料

应聘者在报名系统上下载打印报名表,并在报名承诺栏签名确认,同时提交身份证、户籍证明(户口本)、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已婚的提供县级以上计划生育证明,有中共党员要求的岗位提供党员证、有职称要求的岗位提供职称证、有工作经历要求的岗位提供相应的工作经历证明和社保缴费清单、退伍军人岗位提供退伍军人证。

以上材料均要求原件扫描,以“岗位代码+姓名+手机号”命名后用压缩包发送至hygxqyxgs@163.com邮箱进行面试资格复审。

(四)资格复审结果

经审核符合应聘岗位资格条件的,我司将于5月20日前发出有关面试的短信通知。不符合应聘岗位资格条件的,我司将通过电话告知考生不符合报考职位资格条件的原因,并发出未通过资格审核的短信通知,该职位面试对象按笔试成绩由高到低在笔试合格的应聘者中依次递补。

三、疫情防控要求

进入面试的应聘者需每天通过“粤康码”上报个人健康信息,具体要求按照招聘公告执行。

四、其他事项

咨询、监督或投诉电话:0762-3602289。

附件:河源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有限公司公开招聘考试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资格复审名单.pdf

河源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有限公司

2021年5月7日

原文标题:河源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有限公司公开招聘考试笔试成绩和面试资格复审公告-河源国家高新区

文章来源:河源国家高新区(md5:9de01a81ca2f1384e1f5dfe28104f1c1)

以上是河源高新技术开发区有限公司2021年招聘考试成绩和面试资格复审公告的全部内容,更多河源事业单位招聘考试信息请加事业单位考试群,及关注广东事业单位招聘网/广东人事考试网。

关键词阅读:事业单位面试河源事业单位招聘河源高新技术开发区招聘

(编辑:广东华图)

推荐:更多河源高新技术开发区招聘,河源事业单位招聘,事业单位面试,河源国家高新区,广东人事考试网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