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贺人社函〔2020〕70号)贺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退役军人事务局 总工会 工商业联合会转发关于开展2020年金秋招聘月活动的通知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1-01-07 02:47:18 |  访问:403

贺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贺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贺州市总工会

贺州市工商业联合会

贺人社函〔2020〕70号

贺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退役军人事务局总工会 工商业联合会转发关于开展2020年金秋招聘月活动的通知

各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退役军人事务局、总工会、工商业联合会:

现将《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退役军人事务部、全国总工会、全国工商联关于开展2020年金秋招聘月活动的通知》(人社部函〔2020〕102号,以下简称通知)和《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广西壮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广西壮族自治区总工会 广西壮族自治区工商业联合会转发关于开展2020年金秋招聘月活动的通知》(桂人社函〔2020〕266号)转发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结合工作实际,认真贯彻落实。

一、加强组织领导

各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退役军人事务局、总工会、工商业联合会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共同研究活动方案,精心部署工作,协调落实活动经费。活动期间,按《通知》要求各负其责、密切配合、及时沟通,确保招聘月活动各项目标顺利完成。各县(区)可结合工作实际,采取多种形式开展金秋招聘月活动。

二、广泛开展宣传

各县(区)要充分利用电视、广播、报刊、网站、微信、移动终端等多种媒体,宣传招聘活动时间和内容,及时组织媒体跟踪报道。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在部门网站(http://rst.gxzf.gov.cn/)设立“2020年广西金秋招聘月活动专栏”,免费发布招聘岗位。

三、做好总结和统计工作

请各县(区)于11月16日上午下班前以电子版和纸质版(加盖公章)的形式报送活动总结、招聘会现场图片和《2020年金秋招聘月活动情况统计表》(详见附件3)。

四、联系方式

(一)贺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人:黄柳芬

电话:0774-5129969

电子邮箱:gxhzjy@sina.com

(二)贺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联系人:伍国华

电话:0774-5125621

电子邮箱:hzsazb@126.com

(三)贺州市总工会

联系人:黄欣茹

电话:0774-5287772

电子邮箱:hzzghbfzx@126.com

(四)贺州市工商业联合会

联系人:陈文运

电话:15007845500

电子邮箱:gxhzgsl@163.com

附件:1.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退役军人事务部+全国总工会+全国工商联关于开展2020年金秋招聘月活动的通知(人社部函〔2020〕102号).rar

2.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广西壮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广西壮族自治区总工会广西壮族自治区工商业联合会转发关于开展2020年金秋招聘月活动的通知.doc

3.2020年金秋招聘月活动情况统计表.doc

贺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贺 州 市退 役 军 人 事 务局

贺 州??市总工会贺 州 市工 商 业 联 合 会

2020年10月21日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市劳动协会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