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河源市市直有关学校2021年上半年公开招聘教职员面试公告出炉

2021-05-15 00:26:36 人阅读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广东省人民政府第139号令)和《河源市市直有关学校2021年公开招聘教职员公告》精神,现就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21年5月22日(星期六)8:00开始至面试结束。

二、面试地点

河源市第一中学(地址:河源市源城区文明路45号)。

三、面试对象

根据笔试成绩进入面试的人员;报考河源市市直有关学校2021年上半年公开招聘教职员,具有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或具有副高级以上职称,符合相应岗位要求并通过资格审核直接进入面试环节的人员(详见附件)。

说明:根据笔试成绩进入面试的人员携带笔试准考证参加面试;通过资格审核直接进入面试环节的人员,请于5月17日到市教育局三楼人事科领取面试准考证。

四、面试程序

(一)面试形式

1.学科教师岗位(岗位代码001—011,013—025,028-031,036-046)面试形式:试讲,时间12分钟左右。

试讲内容范围:河源市市直有关学校现行使用的二年级教材,即中职类学校使用中职二年级教材(如二年级不再开设该专业课程则使用该专业一年级教材),高中学校使用高二年级教材,初中学校使用八年级教材,博爱学校使用八年级教材。由第一位考生在备课室现场随机抽取其中一册书的一个课时作为同一岗位试讲内容(如抽取的内容超过1个课时,则按第1个课时内容进行试讲)。

面试流程:考生报到--在候考室核验身份--抽取面试顺序号--按抽取的顺序号进入备课室准备30分钟--进入面试室讲课。

2.教辅人员岗位(岗位代码012,026,034)面试形式:结构化面试,面试时间15分钟左右。即通过面试考官提问、面试对象作答的形式,对面试对象的基本素质和工作能力进行评价。

面试流程:考生报到--在候考室核验身份--抽取面试顺序号--按抽取的顺序号进入面试室面试。

3.实训指导教师岗位(岗位代码032-033)面试形式:实操,时间15分钟左右。即通过面试考官观察或提问、面试对象口述或实际操作的方式,对面试对象的基本素质和工作能力进行评价。

面试流程:考生报到--在候考室核验身份--抽取面试顺序号--按抽取的顺序号进入备课室准备30分钟--进入面试场地实操。

(二)成绩公布时间和方式:同一岗位所有考生面试完毕后当场评分、统分,当日公布面试成绩。

五、注意事项

(一)考生须在面试当天上午8:00前凭准考证和本人身份证原件进入指定的候考室签到,未能依时签到的,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

(二)考生须按现场工作人员指引,提前准备好“粤康码”等健康码信息,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因疫情防控需要,请考生做好个人防护工作,佩戴口罩参加考试(试讲过程中不佩戴口罩)。考试过程中,如遇身体不适,请及时告知工作人员,不得谎报、瞒报。

(三)考生进入候考室前,须将所携带的通讯工具和音频、视频发射、接收设备关闭后连同背包、书包等其他物品放置在候考室外指定位置,面试结束离场时领回。

(四)考生不得携带任何个人物品(含身份证)进入备课室和面试室。考生面试结束后,须立即将面试考试资料交工作人员并马上离场,不得在试室、考场周围逗留、谈论,不得将面试内容泄露给其他考生,违者按相关规定处理。

附件:

1.面试人员名单

2.面试考生须知

河源市教育局

2021年5月14日

△扫码获取面试人员名单

△扫码获取面试考生须知

↓点击文章左小角“阅读原文”,查看更多详情!

河源教育∣官方教育资讯

【来源:河源教育发布】

声明:此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来源错误或者侵犯您的合法权益,您可通过邮箱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将及时进行处理。邮箱地址:jpbl@wccm.sinanet.com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