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广东河源市东源县发生3.7级地震

皖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招聘信息 皖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 2021-04-02 13:05:54 人阅读

原标题:突发!广东河源市东源县发生3.7级地震

据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4月2日5时40分在广东河源市东源县发生3.7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震中位于北纬23.85度,东经114.50度。

附近村镇:本次地震周边5公里内的村庄有鱼坑、八洞、割毛王、十洞村、洞源村、七洞、五洞、六洞、二洞、四洞,20公里内的乡镇有锡场镇、新回龙镇、新港镇、源南镇、枫木镇。

周边县城:震中距源城区24公里、距东源县26公里、距龙门县28公里、距新丰县38公里、距连平县58公里,距河源市24公里,距广州市149公里。

震中地形:震中5公里范围内平均海拔约148米。

历史地震:根据中国地震台网速报目录,震中周边200公里内近5年来发生3级以上地震共9次,最大地震分别是2021年4月2日在广东河源市东源县发生的3.7级地震(距离本次震中0公里)和2020年1月20日在广东梅州市兴宁市发生的3.7级地震(距离本次震中154公里),历史地震分布如图。

(责编:张晨牧、陈育柱)人民日报客户端下载手机人民网人民视频客户端下载人民智云客户端下载领导留言板客户端下载人民智作

精彩图集

广州农讲所:点燃农民...

广州塔下,花海灿烂

广州“千年古道”焕发...

广州蚝壳屋冬暖夏凉

深圳梧桐山10万株毛...

手持设备记录到广东惠...

招工季 众生相

深圳:梧桐三月芳菲始...

广东木偶戏:适应市场...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