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注意了!外地读书的龙川中学生,事关中招考录取政策,请查收~

2021-03-25 14:09:23 人阅读

@中学生

龙川户籍县外考生如需回龙川

就读普通高中有哪些注意事项?

报考资格有哪些?

关于初中毕业的热点内容

请查收~~~

一、龙川户籍县外考生

龙川户籍县外考生如需回龙川就读普通高中必须回龙川报名考试

二、报名时间

(一)九年级预报名:3月20日-24日,确认时间:3月24-27日

(二)八年级报名时间:3月25-31日

三、报考资格

(一)有河源本地户籍和本市学籍,年龄18周岁以下的应届初中毕业生、结业生。

(二)无河源本地户籍但有本市学籍,年龄18周岁以下,本人有需要参加河源普通高中录取的应届初中毕业生、结业生。

(三)有河源本地户籍无本市学籍,年龄18周岁以下,本人有需要参加河源普通高中录取的应届初中毕业生、结业生。

(四)无河源本地户籍和学籍,但属于符合国家和省市有关政策规定的军人子女、消防救援人员子女、引进高层次人才子女,年龄18周岁以下,本人有需要参加河源普通高中录取的应届初中毕业生、结业生。

(五)不符合上述条件的应届初中毕业生(含外来务工随迁子女),经考生户籍所在地市或县级教育部门同意,可到就读县区教育部门办理借考手续后在我市借考,但须回到户籍所在地参加高中阶段学校录取。

(六)高中阶段学校在校生不得参加报名考试。

这些热点内容

您清楚了吗?

赶紧拿出小本本记好

与自己相关的内容

还等什么?

快快转发扩散~

来源 | 县教育局

原标题:《注意了!外地读书的龙川中学生,事关中招考录取政策,请查收~》

阅读原文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