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国考通过面试后什么时候去上班_国家公务员录用系统网

广西北部湾银行招聘信息 广西北部湾银行 2020-10-23 20:38:10 人阅读

国考通过面试后什么时候去上班_国家公务员录用系统网由国家公务员考试网考试快讯栏目由提供,更多关于国考培训,国家公务员考试考试快讯的内容,请关注国家公务员考试网/广东公务员考试网!

2021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入口开通中!广西壮族自治区考生现在可进入国家公务员考试录用系统考生报名入口报名参加2021国考!另外,华图教育提供2021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入口,2021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数据分析,2021年国家公务员考试各岗位竞争数据,2021年国家公务员考试培训等。点击抢购>;>;>;2021国考终极预测冲刺密卷。

2021年国家公务员考试公告已经发布!报名正在进行中,广西壮族自治区考生们都在关注什么问题呢?

哪些部门执行《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

公安机关、国家安全机关、监狱、强制隔离戒毒管理机关的人民警察和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的司法警察职位,以及外交、海关、海事、安监等部门对身体条件有特殊要求的职位录用公务员,应当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的规定检查有关体检项目,该特殊标准未作规定的职位或者项目,仍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

2021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有哪些课程推荐?

课程学费限时优惠时长授课阶段
新大纲红领决胜 抢分笔面协议班 【适用于零基础考生】28800 笔试不过退20000 面试不过退20000 【全程赠送住宿】立减2000【国考阶段】 笔试27天8晚 面试6天6晚【1】导学阶段:课前导学网课 【2】基础阶段:19天 【3】冲刺阶段:考前预测8天8晚 【4】面试阶段:面试封闭学习6天6晚 *省考阶段:冲刺阶段8天,赠送住宿
新大纲红领 再战成功笔面协议班 【适用于有基础考生】28800 笔试不过退20000 面试不过退20000 【全程赠送住宿】立减2000【国考阶段】 笔试19天8晚 面试6天6晚【1】导学阶段:课前导学网课 【2】题海阶段:11天 【3】冲刺阶段:考前预测8天8晚 【4】面试阶段:面试封闭学习6天6晚 *省考阶段:冲刺阶段8天,赠送住宿

>;>;>;查看更多国考笔试课程<<<

点击下载>;>;>;2021年国考职位表

点击查看>;>;>;2021年国家公务员考试公告预约

点击购买>;>;>;2021年国家公务员笔试能量包

点击购买>;>;>;2021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教材

2021国家公务员考试竞争激烈,想要上岸不是嘴上说说就可以成功的。2021国考公共科目包括《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两科,如果你对自己的自学能力没有把握,担心靠自学达不到这样的效果。华图教育为您量体裁衣,制定严格高效的国考笔试辅导课程,从打基础到冲刺提升;从系统考点梳理到时政、申论专项、考前压轴,全部帮你安排的妥妥当当。2021年国考上岸别再错过了!

2021年国家公务员考试录用系统笔试阶段信息汇总
考试环节时间国家公务员笔试重点必备2021国考-华图助力
公告发布10月14日国考公告预约丨国考公告丨国考职位表丨国考职位查询2021国考笔试备考

2021国考15天冲刺密卷

2021国考笔试能量包

2021国考红领智学笔试全程班

2021国考红领智学笔面直通班

报考指南10月14日专业参考目录丨考试大纲
报名时间10月15日-24日报名入口丨报名流程
缴费说明11月1日-7日缴费入口
准考证打印11月23日-29日准考证打印入口
笔试时间11月29日招考信息丨报考指导丨试题资料丨备考技巧
成绩查询1月中旬2021国考成绩查询入口丨资格审查丨分数线

国家公务员考试网推荐:

【招考信息】【考试公告】【职位表】【报名时间】【报名入口】

【准考证打印】【成绩查询】【面试名单】【录用公示】【考试快讯】

以上是国考通过面试后什么时候去上班_国家公务员录用系统网的全部内容,更多关于国考培训,国家公务员考试考试快讯的信息敬请加入国家公务员考试群,及关注广东公务员考试网/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编辑:广东华图)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