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2021年春季河源市紫金县招聘教师公告

2021-03-28 13:00:16 人阅读

事业单位招聘考试网2021年03月27日讯:为吸引和凝聚优秀人才、进一步优化教育资源配置,努力构建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新格局,全面提升师资队伍建设水平,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广东省人民政府令〔2009〕第139号)精神,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经研究,决定设岗设科公开招聘一批往届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充实到我县教师队伍,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报考人员必须具备下列资格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二)具备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三)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或者技能条件,符合招聘岗位的条件要求。具体条件等要求详见《2021年春季公开招聘教师岗位表》(附件1)。

(四)具有相应学科、相应层次及以上教师资格证书。

(五)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和工作能力。

(六)报考中小学教师的考生年龄为28周岁以下(即1993年3月31日后出生),报考技工学校教师的考生年龄为35周岁以下(即1986年3月31日后出生)。

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1.在读的非应届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现役军人、机关事业单位见习期未满的在编在职(岗)人员;

2.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或者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或者刑事处罚期限未满的人员;

3.曾因超生被有关单位依照人口与计划生育有关规定作出处理决定,从该处理决定作出之日起未满5年的;

4.近两年内,在机关、事业单位招录(聘)考试、体检或考察中存在违纪行为的;

5.被有关部门列入涉金融严重失信人名单的当事人;

6.县内正式在编教师;

7.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不得应聘的情形。

二、招聘学校、岗位、学科、名额及其他要求

详见附件1:《紫金县2021年春季公开招聘教师岗位表》。

三、报名办法

(一)网上申报

1.报名时间:

2021年4月16日至18日

2.报名网站:http://zk.sun-hrm.com/index.php/exam/?examid=1572

3.申报流程:

登录报名网站,进行注册报名。在注册报名前应仔细阅读公告,填写报名信息,并上传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教师资格证书、报到证、任教工作经历证明等相关资料及本人近期免冠2寸正面证件电子照片(格式为*.jpg格式,大小为100kb以下)。未按规定上传照片或上传虚假照片的,一经发现,取消报考或考试资格。登录账号、密码注意保存,注册信息应当真实、准确、全面。

(二)资格审查

1.时间:2021年4月19日(审查小学类);2021年4月20日(审查高中类、幼儿园类、技工类)

2.地点:紫金县教育局五楼会议室。

3.提交材料:毕业证、教师资格证、户口本、身份证等原件与复印件各1份,《健康调查登记表》1份,任教工作经历证明1份,报名表1份。

(三)打印准考证

报考人员应于4月23日登录报名系统下载打印准考证。准考证是考生参加考试录用各环节的重要证件,请妥善保管。考生参加笔试、面试、体检时,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

(四)报名注意事项

1.每个报考人员只能报考一个符合招聘条件的岗位。

2.报考人员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3.填报《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附件2)时,“学习和工作经历”栏目应按时间先后顺序,从高中(中专、中职)开始,填写何年何月至何年何月在何地、何单位工作学习、任何职,其中,对大学期间的学习经历,须填写清楚学校、院系、专业名称。

4.践行诚信报考,报考人员和有关单位提供的涉及报考资格的材料或信息不实的,不论何时发现,一经查实取消报考录用资格。报考人员或其他人员恶意报名、攻击报名系统的,将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等法律规定处理,涉嫌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5.报名成功者,必须保持通讯畅通,并随时关注有关招聘信息。

四、考试

考试采取笔试和面试方式进行。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笔试成绩低于60分者不得进入面试,报考人数不足1:3的按实际人数面试。面试成绩低于60分者不得录用。考生综合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

(一)笔试

1.根据按岗设考的原则,笔试主要测试报考人员的教育专业知识和素养。

2.笔试时间:2021年4月25日上午9:00-10:30。

3.笔试地点:紫金县中山高级中学。

4.笔试成绩按100分计算,笔试成绩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

(二)面试

面试成绩按100分计算。中小学教师面试采取模拟讲课方式进行,讲课内容采用现场抽取课题。备课时间20分钟,备课时不得携带任何资料,模拟讲课时间10分钟。县技工学校教师面试采用实操形式进行,具体由人社局组织面试。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政策性加分

享受政策性加分的对象和条件:符合上述招聘条件的在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三支一扶”大学生,如自服务期满之日起3年内报名参加本次招聘的,加10分计入笔试成绩;任满一个聘期、考核称职以上的“大学生村官”,如在3年内报名参加本次招聘的,加10分计入笔试成绩。

(四)公布成绩

笔试结束6个工作日内公布笔试成绩。报考人员可登录报名网站或紫金县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zijin.gov.cn/)查询笔试成绩,不再另行通知。面试成绩在面试结束后告知。

五、体检

体检工作按照《关于调整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教师岗位人员体检标准的通知》等规定执行,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取得体检资格的人员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及近期一寸正面免冠彩色相片1张,按时参加体检。不按时参加体检者,视为自动放弃录用资格。体检结果不合格者,取消录用资格。体检时间及体检医院另行通知。

六、考察

体检合格的考生确定为拟聘用考察人选,由招聘单位主管部门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考察工作实施细则(试行)》组织考察。经考察不合格或者放弃考察的,根据实际需要,决定是否依次递补考察人选。

七、聘用方法

(一)确定拟聘用人选

考察合格的考生,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1:1比例确定拟聘用人选,若最后一名同分,先按面试成绩从高到低确定拟聘用人选,若面试成绩相同则按年龄从小到大确定拟聘用人选。

(二)公示

1.拟聘用人选名单将在紫金县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zijin.gov.cn/)公示7天。

2.公示中发现问题不可聘用的和因弃权出现岗位空缺,在具备候选资格人员中,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2021年5月17日前递补结束,同时公示递补名单。

(三)聘用

经体检、考察合格、公示期间无异议的人员,根据招聘岗位、招聘人数将拟聘用人员安排到相应学校,报考乡镇学校岗位的聘用人员由中心小学调配到面上学校任教。

1.被聘用人员按照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在平等自愿、协商一致的基础上,与聘用单位签订聘用合同,并严格履行合同条款。

2.聘用人员为事业单位财政核拨编制,执行国家、省、市事业单位工资福利制度。本次聘用的人员,服从分配,不服从调配者,取消录用资格。凡聘用人员必须在所安排的单位、乡镇服务三年以上方可申请本县教育系统内调动,服务五年以上方可申请县外内其他部门的调动。

3.按国家和省的有关规定,被聘用人员试用期一年。试用期满,经考核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

八、线下笔试、资格审查、面试、体检防疫指南

根据广东省《关于有序恢复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线下工作的通知》(下称《通知》)要求,报考人员须自公告发布日起在小程序“粤省事”(附件3扫描注册登记)健康申报功能中如实登记个人近期旅居史、接触史、身体健康状况、来粤方式等情况。同时在线下笔试、资格审查、面试、体检当天填写好《健康调查登记表》(附件4,需签名)交给招聘工作人员。持粤康码等电子健康码绿码的考生,方可参加线下公开招聘活动。所有考试有关人员在进入公开招聘线下工作场所时,均应出示考试粤康码等电子健康码绿码,接受体温检测,并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如粤康码等电子健康码为红码、黄码或体温≥37.3℃,按《通知》规定不得进入考试现场。排队等待扫码时,每位人员应保持1米以上距离,考场区域内不能扎堆聚集,考试结束后应立即离场。

九、其他事项

(一)本次招聘不指定考试教材,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

(二)凡弄虚作假取得聘用资格者,不论何时发现,一经查实,即取消其聘用资格。

(三)举报或投诉电话:0762-7828289(紫金县纪委监委驻县教育局纪检监察组)。

(四)本公告由紫金县教育局负责解释。咨询电话:0762-7825521(紫金县教育局人事股)。

点击下载>;>;>;

紫金县招聘教师工作领导小组

2021年3月26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