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国考公务员2021职位表_国家公务员考录专题网

广西北部湾银行招聘信息 广西北部湾银行 2020-10-23 20:38:13 人阅读

国考公务员2021职位表_国家公务员考录专题网由国家公务员考试网考试快讯栏目由提供,更多关于国考培训,国家公务员考试考试快讯的内容,请关注国家公务员考试网/广东公务员考试网!

10月24日18:00停止报名!2021年国考报名高峰期来了!陕西省考生请尽快进入国家公务员考试录用系统考生报名入口报名参加2021国考!陕西省华图教育提供2021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入口,2021年国家公务员考试公告报名数据分析,2021年国家公务员考试各岗位竞争数据,2021年国家公务员考试培训等。点击抢购>;>;>;2021国考终极预测冲刺密卷。

2021年国家公务员考试公告已经发布!报名正在进行中,陕西省考生们都在关注什么问题呢?

考试前遗失了身份证怎么办?

遗失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的报考人员,需及时到公安部门补办临时身份证。其他证件不能代替居民身份证。

2021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有哪些课程推荐?

课程学费限时优惠时长授课阶段
新大纲红领决胜 抢分笔面协议班 【适用于零基础考生】28800 笔试不过退20000 面试不过退20000 【全程赠送住宿】立减2000【国考阶段】 笔试27天8晚 面试6天6晚【1】导学阶段:课前导学网课 【2】基础阶段:19天 【3】冲刺阶段:考前预测8天8晚 【4】面试阶段:面试封闭学习6天6晚 *省考阶段:冲刺阶段8天,赠送住宿
新大纲红领 再战成功笔面协议班 【适用于有基础考生】28800 笔试不过退20000 面试不过退20000 【全程赠送住宿】立减2000【国考阶段】 笔试19天8晚 面试6天6晚【1】导学阶段:课前导学网课 【2】题海阶段:11天 【3】冲刺阶段:考前预测8天8晚 【4】面试阶段:面试封闭学习6天6晚 *省考阶段:冲刺阶段8天,赠送住宿

>;>;>;查看更多国考笔试课程<<<

2021年国家公务员考试职位表【点击下载】

点击查看>;>;>;2021年国家公务员考试公告预约

点击购买>;>;>;2021年国家公务员笔试能量包

点击购买>;>;>;2021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教材

    2021国家公务员考试时间安排
    流程时间详情
公告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4日考试公告
职位查询时间2020年10月14日职位表
大纲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4日考试大纲
报名时间2020年10月15日-24日报名入口
报名确认缴费时间2020年11月1日-7日缴费确认
准考证打印时间2020年11月23日-29日准考证打印
考试时间2020年11月29日考试时间
笔试成绩查时间2021年1月成绩查询

第一部分 常识判断

5.下列与我国军事国防相关的说法错误的是( )

a.大力发展军民融合是维护国家主权和安全的战略基石

b.新形势下我军的军事战略方针是积极防御

c.中国位于海洋地缘战略区和欧亚大陆地缘战略区的交接处

d.维护地区和世界和平是我国军队担负的主要战略任务之一

第二部分 言语理解与表达

24.近年来,商业赞助越来越多地_________体育运动。在体育市场化、职业化_________的当下,如何在追求个人商业价值与体育管理机构利益间取得平衡,是运动员和体育管理机构不能回避的问题。

依次填入画横线部分最恰当的一项是( )

a.觊觎 如日中天

b.追逐 高歌猛进

c.热衷 欣欣向荣

d.垂青 方兴未艾

第三部分 数量关系

67.某单位有2个处室,甲处室有12人,乙处室有20人。现在将甲处室最年轻的4人调入乙处室,则乙处室的平均年龄增加了1岁,甲处室的平均年龄增加了3岁。问在调动之前,两个处室的平均年龄相差多少岁( )

a.8 b.12

c.14 d.15

第四部分 判断推理

75.左边给定的是正方体的外表面展开图,下面哪一项能由它折叠而成( )

第五部分 资料分析

所给出的图、表、文字或综合性资料均有若干个问题要你回答。你应根据资料提供的信息进行分析、比较、计算和判断处理。(更多关于国考题目,请查看历年试题)

国家公务员考试网推荐:

【招考信息】【考试公告】【职位表】【报名时间】【报名入口】

【准考证打印】【成绩查询】【面试名单】【录用公示】【考试快讯】

以上是国考公务员2021职位表_国家公务员考录专题网的全部内容,更多关于国考培训,国家公务员考试考试快讯的信息敬请加入国家公务员考试群,及关注广东公务员考试网/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编辑:广东华图)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